双朵

本命利威尔•阿克曼,混进击/凹凸,杂食动物,接受利艾利但主推笠艾笠,凹凸主推凯莉,凯莉小姐姐中心向

【原女BG】《WISH》(6)

严重OOC——————

OOC预警——————



Chapter 6

        黑发男人站在楼梯上,一身亚麻色布衣,木门敞开,一双灰蓝色的眼睛锐利地看向他们,“喂,小鬼,你们是谁。” 

        维希盯着他看了一会儿,“Vichy。”她低下头,慢慢回答道。她右手已经握紧了刀柄,睫毛遮住了她眼底的神色,她抿着唇,随时准备攻击。 

        那是北街出了名的怪人,Levi,利威尔。 

        传说……是个洁癖严重但实力强大的……矮子。 

        “不要这么防备嘛,我知道你,南街的维希•伊利亚贝斯。”浅棕色短发的男人走出来,比利威尔高了整整半个头,脸上带着笑容,“利威尔,别对小孩子板着脸嘛。” 

        “……”维希垂头不语。 

        这个三人团体中还有一个最近新加入的人……

        伊莎贝尔…… 

        她在哪里呢……? 

        会从哪里突然出来偷袭我们呢……? 

        “维……维希姐姐……宪兵团那些家伙……来了……还有两百多米……”克托卡颤巍巍地拉了拉维希的衣角,一脸害怕。 

        克托卡不仅嗅觉敏锐,听觉也非常灵敏。 

        法兰微微睁大了眼睛。 

        维希抿了抿唇,她松开右手,她对着利威尔他们微微颔首,“抱歉……”她搂紧了左臂抱着的手臂,低声道,“克托卡,知道北街的路吗?” 

        “不知道……”克托卡可怜兮兮地道。 

        维希下意识地用左手去揉头发,却突然发现自己怀中还抱着苏莉亚的手臂,她低咒了一声,“可恶。” 

        “大哥……就让他们在我们这里躲一会儿吧……”酒红色头发的少女从利威尔身后探出头,哀求道。 

        维希下意识地搂紧了怀中的手臂,定定地看着他们。 

        她和克托卡身上沾了不少鲜血,以对面那个人的洁癖,定然是不会允许他们进去他的家的。既然如此,不如快点离开,不然被宪兵团那些家伙抓起来可是要判刑的。可是不知道为什么,她的脚步就是定在了原处。 

        突然,她瞳孔猛缩,微微转头望向身后的克托卡,克托卡一脸害怕,缩在她的身后,她只觉得浑身不舒服,觉得这样的克托卡很奇怪,很有违和感,但她又找不到奇怪点。 

        这时候,冷漠的声音响起。 

        “脏。” 

        利威尔沉默了一会儿,转身走进了屋子。 

        “好棒!大哥!你同意了!”伊莎贝尔瞬间两眼放光,对着维希他们挥挥手,“维希!克托卡!快来!” 

        法兰一脸无奈,“利威尔还是这么不坦诚。” 

        维希有些惊愕地望着他们,却听着由远及近的脚步声,抿了抿唇,拉着克托卡向伊莎贝尔他们跑去。 

        …… 

        维希沉默地抱着手臂,坐在椅子上,克托卡坐在她旁边,浑身不自在。 

        “抱歉。” 

        “没事,没事。维希,南街……是发生什么事了?”伊莎贝尔喝了一口茶,问道。 

        维希抿了抿唇,说了一句没头没尾的话,“死了。”她的神色显得异常冷静,眼神冷漠,但如果仔细看,却是看的出那双眼睛里盈满了空洞。 

        “对不起……”伊莎贝尔愣了愣,然后歉意地望向维希,维希空洞的瞳孔中倒映出面前从茶杯里冒出的白气。 

        “那……维希也是东洋人吗?大哥就是东洋人哦。”伊莎贝尔颓了一会儿,又亮起了眼睛,“黑色头发好漂亮。” 

        维希右手摸了摸自己的黑发,然后唰地拉下发带,仔细叠好,放进那个装有苏莉亚发带的口袋里,她躺在椅子上,将下巴搁在那只手臂上,语气淡淡的,“大概吧……” 

        “我可以摸一摸吗?这样的维希好可爱!感觉就像是小只的利威尔大哥!”伊莎贝尔碧绿的瞳孔发亮,亮的维希都无法忽视她,维希抿了抿唇,抬起黑黝黝的瞳孔,缩成一团,看着伊莎贝尔,“抱歉,请……请离我远一点。” 

        “欸?为什么……?”伊莎贝尔有些失落地问道。 

        “因为我是不详的黑猫。” 

        “很抱歉进了你们的家……” 

        “如果……” 

        “怕我给你们带来厄运……”

        “我现在可以走……”

        维希说完,缩在椅子上,沉默地等待着他们的回答。 

        伊莎贝尔愣了一愣,刚要说话,却被利威尔打断了。 

        “欸?我……” 

        利威尔认真地盯着她,语气冰冷却令维希感到莫名的温柔。 

        “不用。” 

        “你无需为此自责,你已经做的很好了。” 

        维希抿着唇,微微睁大了眼,将怀中的手臂搂的更紧了,然后,眼睛里的水雾凝聚成泪珠落了下来。 

        眼泪一颗一颗往下掉,她抿着唇,整个人都仿佛蔫了一般。 

        她努力地睁大眼睛,眼泪却不断地往下流。 

        克托卡看着她,眼底抑制不住的悲伤与复杂。 

        利威尔放下手中的杯子,起身,走到维希面前,弯下腰,摸了摸维希的头,异常认真地说:“你做得很好了。” 

        维希扭过头,黑色不带一丝光亮的瞳孔对上那双灰蓝色的瞳孔,她压抑地哭出声来,“为什么……”声音几乎是从牙齿缝中挤出来的,她执拗地盯着那双灰蓝色的瞳孔,那双灰蓝色的瞳孔和乌黑的利落的短发,令她有一种熟悉的安全感。 

        所以…… 

        “为什么……” 

        她才能…… 

        “为什么……” 

        这么肆无忌惮地哭啊…… 

        “为什么……” 

        为什么……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