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朵

本命利威尔•阿克曼,混进击/凹凸,杂食动物,接受利艾利但主推笠艾笠,凹凸主推凯莉,凯莉小姐姐中心向

【原女BG】《WISH》(7)

严重OOC————

OOC预警————

Chapter 7

        …… 

        维希揉了揉红红的眼睛,一言不发地搂紧手臂,“谢谢……”她低声道。 

        “维希~以后多来北街吧~可以来找我啊!”伊莎贝尔开心地执起维希的手。 

        “抱歉……我……我会去调查兵团……” 

        “遵循我爷爷的遗言。” 

        维希低声道。 

        “诶?好可惜啊……”伊莎贝尔叹口气,“不过啊,维希,你真的要去调查兵团吗?” 

        法兰皱了皱眉,“调查兵团的死亡率非常高,维希,你这小身板还是不要去瞎掺和了的好。还有克托卡,你真打算带他一起成为训练兵吗?” 

        “嗯。” 

        “……但是,我比你和伊莎贝尔都强。” 

        维希认真地说。 

        “真的吗?”伊莎贝尔有些不敢置信地道,“就以你这小身板?” 

        维希再次认真地重复地一遍,“我打不过利威尔,但我比你和法兰加起来都厉害。” 

        “欸……”伊莎贝尔惊叹。 

        维希抿了抿唇,“那……伊莎贝尔,我走了。” 

        “欸……这么快啊……那维希什么时候离开希娜之墙?” 

        “大概几天后吧……” 

        “嗯……有缘再见呐。” 

        “……嗯。” 

        …… 

        维希快步穿梭于漆黑的小巷间,她突然摸了摸自己的头,不自觉喃喃道,“利威尔……其实是个温柔的人呢。” 

        “呐,苏莉亚,看着我吧。” 

        克托卡亦步亦趋地跟在后面,他没听清楚维希的话语,“什么?” 

        “没有……没什么。” 

        …… 

        维希头上和脸上是以前从黑街老板那儿低价购买的栗色假发和平光镜,一身脏兮兮的围裙,背着一个满是补丁的破包裹,她的身后跟着一个深棕色短发穿着破烂布衣的小男孩,维希一手牵着克托卡,一手递出足够两个人到地上去的钱。 

        负责看守楼梯的官兵借过钱,“嘁”了一口,嫌弃地看了看两个小孩子,挥了挥手,然后漫不经心地和身旁的人抱怨。 

        “为什么非要我来这脏兮兮的地下啊?” 

        “没办法,长官有令啊……” 

        “也不知道这日子什么时候才能到头……” 

        “对啊,地下街简直就是一个罪恶之渊,就是他妈看不起老子才把老子调到这边来,什么狗屁长官。” 

        “现在拉克他们还要去捕一个小孩子,真是好笑。” 

        “就那什么南街的Vichy和Kertorka,简直就是恶魔啊……那个男人的尸体……简直惨不忍睹啊……”

        克托卡略微愣了愣,维希拉了拉克托卡的手,示意他快点走。克托卡也没有犹豫,迅速跟上维希的脚步。 

        维希冷漠的眼神被挡在白色的平光镜下,她望着如火烧的天空,推了推眼镜。 

        她现在,大概是在奔向苏莉亚所向往的自由。 

        自由这种东西…… 

        大概也是她所向往的…… 

        吧…… 

        …… 

        “维希•伊利亚贝斯,来自罗塞之墙贝特拉斯区!”维希行了一个端正的军礼,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 

        虽然拆穿她是罪犯这件事情并不令她怎么在意,如果在意的话她会戴上假发和上妆,但是拆穿的话对于她来说,爷爷的遗愿就完不成了。虽然她也很疑惑,按道理来讲,他们应该知道她是罪犯,却并没有将她交给宪兵团。谁知道为什么呢,大概……是懒得弄吧。 

        教官微微点头,略过了她。 

        维希目视前方,一脸冷漠。 

        深夜。 

        维希侧过身,面对墙壁,右手紧紧握住匕首,那是她偷偷贴身带进来的,身边没有武器简直无法令人心安,所以,她的身上,还有三根细针,当然,她不可能用这些东西去对付巨人,那简直是在找死。 

        她翻来覆去,就是睡不着。 

        她睁着一双黑黝黝的瞳孔,面无表情地盯着墙壁,心里开始分析自己的三个舍友。 

        米娅•格西斯忒,骄傲,却也有骄傲的资本,她是希娜之墙的贵族,这个她从茜尔那里也听到过些许,米娅是被格西斯忒宠坏了的公主,骄横,任性。但是第一天看来,似乎还好,体力不错,跑了二十圈都不累,跑完后只是一脸轻松和轻蔑地看着他们。虽然二十圈对维希来说,更是不算困难就是了。 

        就是不知道米娅为什么要来当训练兵就是了。 

        薇恩娜•杰西斯里特,胆怯,内向,羞涩,身材娇小,长相可爱,但体力是弱鸡,跑了五圈就气喘吁吁地跑不动了,如果不是佩特拉拉着她一起跑,大概薇恩娜第一天就会退出。 

        佩特拉•拉鲁,温柔,细心,体力不输米娅,与茜尔一样温柔漂亮,是个实力强劲的人,同时对他人也十分友好。 

        只是……她不怎么想接近她们就是了。 

        维希略微烦躁地揉了揉凌乱的黑发,翻身下床,由于长期行走在地下,对自己隐匿声音和适应黑暗的能力已经是熟能生巧了。 

        她抿了抿唇,悄悄打开门,走了出去。 

        维希借着月色走进森林,虽然她从未来到过森林,但凭借她敏锐的直觉与细致入微的听觉和视觉以及敏捷的身手,她是怎么也不可能发生危险的。 

        忽然,她倏地转过头,一脸冰冷,“谁!” 

        浅褐色短发少女拨开草丛,拂了拂落在短发上的叶子,笑得成熟而温柔,“是我。” 

        “佩特拉•拉鲁?” 

        维希眯了眯眼睛,故作放松地看着她,实则身体已经紧绷。 

        “抱歉……我看你走出来了,怕你有危险……便跟过来了。”佩特拉歉意地笑笑。 

        维希几乎是全身瞬间绷得更紧了,“我不可能有危险。” 

        “哈,也许是我太敏感了。” 

        “感觉维希很神秘呢。” 

        维希抿了抿唇,不语,继续往前走。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