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朵

本命利威尔•阿克曼,混进击/凹凸,杂食动物,接受利艾利但主推笠艾笠,凹凸主推凯莉,凯莉小姐姐中心向

【原女BG】《WISH》(8)

严重OOC————

OOC预警————

Chapter 8

        黑色短发与黯淡的黑夜融于一体,唯有清清浅浅的月光透过云层与丛林洒在两个女孩的身上。 

        维希掀开密密麻麻的绿叶,展现在眼前的画面仿佛一副美好的画卷,站在悬崖的尽头远远望去,波光粼粼的湖面上倒影着清浅淡蓝的月光,微风拂面,卷起点点波光,仿佛贵族小姐夫人们所佩戴的钻石反射出的光芒一样,美丽而耀眼。 

        维希不觉叹口气。 

        苏莉亚…… 

        地上……很美呢…… 

        浅褐色的短发被微风所扬起,一双仿佛带着璀璨光芒的金色眼睛里倒映出美轮美奂的画卷,眼中迸发出灿烂的光芒,嘴角微微上扬,佩特拉的声音中不觉带了些洒脱与恣意,她猛地张开双手,仿佛是要拥抱月光的自由的鸟儿。 

        “维希,你为什么要来当训练兵呢?” 

        维希身上披着军绿的披风,由于身材娇小,披风已经长过了她的膝盖窝,她撩了撩披风,坐在悬崖边角上,黝黑的瞳孔直直地望着浅蓝的湖泊,她冷淡地道:“不为什么。”稚嫩的声音里带着些些嘶哑。 

        佩特拉微微一笑,她捋了捋头发,坐在维希身边。
 
        这种举动总是让维希想到苏莉亚,苏莉亚也很温柔,只是因为是败落的贵族后裔,苏莉亚总是温柔而有礼貌,甚至举止投足间都颇有风度,对偷抢一事做不到真正的介怀与释然。 

        “那你想进哪个团呢?宪兵团?驻守兵团?我知道的,你的实力,足够进宪兵团。亦或是说……调查兵团?” 

        佩特拉的声音很好听,带着一种温柔的感觉,甚至总令维希有一种错觉,明明她比佩特拉还要大一岁,却总觉得佩特拉比她还要大还要成熟。 

        “……关你什么事?” 

        “唔……好吧。”佩特拉微微一笑,“其实……我也没想好。” 

        “……” 

        维希淡淡地看了她一眼,然后转过头,盯着那片宛如蓝宝石般的湖泊,沉默不语。 

        微风拂过两个女孩的脸颊,一时间她们的周围只有鸟雀轻鸣与青叶飒飒的声音,她们静静地看着这只有深蓝色与透明的浅蓝色交织的画卷,竟然颇为默契地没有打破这沉默而微妙的气氛。 

        天边渐渐泛白,浅浅的蓝色逐渐替换了漆黑如墨的深蓝色,维希盯着天边的鱼肚白,渐渐泛出了微微红光,灿烂辉煌,鲜艳的红色渲染了天边,金色的光芒照射在波光粼粼的湖面上,在湖中随着微动的涟漪轻轻地晃动。 

        她偏头看着佩特拉,佩特拉的眼皮都快耷拉下来了,却还是双眼放光地看着夕阳升起的美景。 

        在地下街,维希三天不睡,那都是非常正常的事情,只是没想到,佩特拉居然也能勉强熬得住。 

        维希抿了抿唇,总算开口说话了,“走吧。……佩特拉……拉……集合哨快了。” 

        佩特拉露出一个疲惫却开心的神采,“嗯。” 

        很快,集合哨就响起了,尖利的哨声一响起,维希基本上是条件反射般去摸刀子,很快却又冷静下来,佩特拉注意到了她的动作,却没有多说什么。 

        两人由于一夜没睡,集合到的也比较早,只是佩特拉因为困倦几次想睡着却还是认真地在听课。 

        午间,维希看了一眼对面头都快要低到饭碗里的佩特拉,转身跳出窗飞快钻进丛林中,再出来时,她的手上拿着几片叶子,维希蹙了蹙眉,走到佩特拉面前,语气冷淡,“吃掉。” 

        佩特拉接过,微微一笑,“这是……薄荷叶吧。” 

        “……嗯。”维希抿了抿唇,转头坐到座位上,啃了一口馒头,垂下的睫毛遮住了黝黑瞳孔里的神采。 

        她明明记得……她没有听课。 

        但她却能一眼辨认出某些植物。 

        直觉灵敏,就如……野兽一般。 

        “维希,那个……那个……”蓬蓬短发娃娃脸女孩一脸羞涩。 

        “什么?” 

        浅粉色短卷发,浅金色眸子熠熠生辉,脸蛋小巧精致,皮肤白皙,薇恩娜腼腆地笑了笑,“那个……维希,你能帮助我训练吗?” 

        维希抬起头,漠然地看着她,“佩特拉也可以。” 

        薇恩娜明显有些着急,还有些慌乱,她手忙脚乱地捂着脸,呐呐地道:“我……我……我想和……维希……做好朋友……”最后三个字简直如蚊子细吟一般微弱。 

        维希扶了扶额,轻叹口气。 

        小孩子就是小孩子…… 

        真是够麻烦的…… 

        算了…… 

        维希站起来,目光凝然地看着薇恩娜,“走吧。下午很快还要训练,如果你要格外训练,就借助午间和夜间来练习。” 

        “等等,维希姐……维希,我和你们一起去,可以吗?”克托卡犹豫了一下,还是去掉了“姐姐”这个后缀。卡其色短发,浅棕色眸子与一身军装颜色相近,白皙柔软的包子脸,即使穿着严肃的军装,却仍显得可爱而幼齿。 

        “克托卡,来吧。” 

        维希冷淡地抛下一句话,转身推开门。 

        克托卡眼睛一亮,迅速跟上。 

        佩特拉站起身,向着维希走去,金色的眸子里含着浅浅的笑意。 

        旁边深棕色大波浪的少女迅速却不失优雅地吃完午饭,即使是对贵族们来说难以下咽的馒头,对她来讲也没有那么难吃。少女银色的眸子里含着一丝嘲讽,她放下筷子,用餐巾擦了擦嘴。 

        她的举止永远是优雅的,而维希恰恰弄不明白,为什么一个大小姐要来当又苦又累的训练兵。 

        对维希来说,如果她从出生起就是一个有权有势的大小姐,她可能会呆在家里,安安静静。也就不会沦落到幼时受人欺凌,六七岁时为自己犯下的错误担惊受怕的地步了。更不会来当训练兵受苦受累。 

        “如果我没看错的话……那是米娅吧……” 

        “米娅?那是?” 

        “不会吧,你到底有没有认真听啊。拜托,米娅……格西斯忒的大小姐……” 

        “那个格西斯忒?” 

        “真的假的?!” 

        “嘘,还是离她远点好了……” 

        米娅听见了那些话,一言不发地站起身,轻蔑地看了他们一眼,骄傲地昂着头,转身离开了饭堂。 

        她不管他人的指指点点,跟在了维希后面。 

        “她什么意思啊!” 

        “以为自己很了不起吗?” 

        “做出那种事有什么好骄傲的……” 

        “不孝女!”

评论(2)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