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朵

本命利威尔•阿克曼,混进击/凹凸,杂食动物,接受利艾利但主推笠艾笠,凹凸主推凯莉,凯莉小姐姐中心向

【原女BG】《WISH》(9)

OOC预警————

严重OOC————

Chapter 9
        “维希,这样真的好吗……薇恩娜支撑不住。” 

        佩特拉一脸担忧。 

        维希叹口气,“不做不行。” 

        “薇恩娜,不许停!” 

        维希语气冰凉,她冷漠地看着薇恩娜气喘吁吁的身影。 

        这已经训练了三周了,但是薇恩娜的身体情况没有丝毫转变,仍旧是跑五圈就累的气喘吁吁,即使她再怎么逼着薇恩娜跑,速度也会变得非常慢。 

        但是薇恩娜却又不肯放弃,维希为此非常头疼。 

        她本想劝说薇恩娜退出,回到家乡,但再看到那个除了速度和体力外,组装、精准等都极其优秀的成绩时,维希歇了这个心思。 

        这比她的真正实力也差不了多少了。 

        就连佩特拉,在手速与脑速这方面也不及薇恩娜。 

        而米娅•格西斯忒,那个骄傲的大小姐。 

        维希终于从旁人那里听说了他们对米娅偏见的来源。因为……米娅来到罗塞之墙前,差点儿失手杀了她的母亲,她比米娅先一步来到罗塞之墙,而且她对这些事情不怎么关注,所以才不太明白米娅的传闻。 

        维希有时候会有些阴暗地想:如果先前苏莉亚能这么果决的话,大概……就不会是现在这个局面了吧。 

        米娅站在一旁,双手抱胸,静静地看着在场上跑着的薇恩娜,她已经连续站在这里有三周了,所有人都说,203宿舍的女生都是怪胎。 

        当然,温柔的佩特拉还是倍受女孩子欢迎的,“怪胎”指的是维希,薇恩娜和米娅。 

        突然,一声尖利的哨声响起。 

        维希揉了揉眉心,“停下!薇恩娜!” 

        薇恩娜白皙的脸颊上一片通红,豆大的汗珠顺着光滑的脸颊滑落下来,一双浅金色的眸子下意识地看向维希,浅粉色的短卷发紧紧地贴着脸颊,此时她大口大口地喘着气,身体娇娇小小的,看起来瘦弱无力。 

        别看薇恩娜身材娇小,但胃就是一个无底洞,维希有时候觉得薇恩娜的胃简直不可理喻,吃了这么多,仍旧是一副瘦瘦弱弱的样子。 

        简直对不起那些珍贵的粮食。 

        维希抿了抿唇,转身飞快地跑去集合。 

        米娅已经消失了。 

        佩特拉犹豫了一下,还是看着薇恩娜,“薇恩娜,加油,撑过去,你的体力会上升的。薇恩娜,很抱歉……我不能帮你。” 

        “没……事……”薇恩娜撑着膝盖,大口地喘着气。 

        她勉强露出一个笑,“佩特拉,你先去吧。” 

        佩特拉点点头,迅速跑走。 

        薇恩娜抹了抹头上的汗,低低地喃喃了几声,拖着疲惫的身子向集合处挪去。 

        意料之中,教官并不会因为薇恩娜是个娇弱无力偏科严重的小女孩便会手下留情。因为薇恩娜迟到了,所以教官罚她在操场上除了每天要跑的二十圈外,再跑了五圈。 

        维希有的时候实在不明白,为什么薇恩娜不放弃额外训练,那样体力消耗会少很多。 

        可是薇恩娜并没有言弃,维希自然也严厉地监管着薇恩娜。 

        不过总算,两个月后薇恩娜的体力和速度终于有了提升,虽然还是拖后腿,但好歹有些起色了。 

        …… 

        “米娅,你还能坚持吗?”佩特拉戴着毛茸茸的温暖的帽子,身上穿着厚厚的棉衣,风雪吹过,糊了她一身雪,她吃力地走着,洁白的雪地上被踩出一个个深深浅浅的脚印,她回过头看着面带红潮大口喘气的深棕色卷发少女,一脸担忧。 

        “怎……怎么……不能!” 

        米娅的脸色明显有些不正常的潮红,她大口大口地喘着气,握着木棍的手还在微微发颤,显然是被极度的冰冷冻的瑟瑟发抖。 

        罕见的是,薇恩娜是走在四个人最前面的那个人。 

        薇恩娜罕见地体力好,她非常地熟练地行走在雪地中,就算脸被风雪冻的通红,但仍旧仿佛是来到了自家里一样轻车熟路。 

        维希眯了眯眼睛,薇恩娜……说过她来自北方的布鲁克时小镇,那边……常年冰雪覆盖来着…… 

        维希显然也受不了这样的寒冷,但幼时在地下都市锻炼出来的御寒能力,倒是比曾经的娇娇大小姐米娅和没受过什么苦头的佩特拉强多了。 

        “喂,佩特拉,米娅,我们掉队了。”维希看着向她们走来的那个人,朝着身后的两个女孩大喊,同时做出了掏匕首的动作。 

        佩特拉和米娅明显落后维希她们许多,甚至还是维希和薇恩娜特意放慢了脚步。 

        “维希姐姐!”卡其色短发少年向维希走来。 

        维希抿了抿唇,放开了手,心中的违和感更加强烈了。 

        “克托卡,你来干什么?” 

        “你们落后很多了……”克托卡道。 

        因为某次克托卡无意间喊出的“维希姐姐”和平时的举动,所有人便都知道了克托卡•奇弗洛卡司和维希•伊利亚贝斯来自同一个地方且关系十分亲近。 

        有时候某些人的眼光会让维希很不舒服。 

        还有她实在不理解,那些人为什么要用一种奇怪而异样还带着玩味的眼光看她,这是地下都市里男人们看妓女的眼光。 

        这种理解让维希感到恶心。 

        “是啊,我们落后了。” 

        她偏过头,棉帽被风吹下,黑色的短双马尾被风扬起,划出黑色的弧线,维希一愣,拍散落到头顶上的雪花,重新戴好帽子,“米娅!”当她抬起头的时候,米娅已经躺在地上了,佩特拉也明显体力不支,而薇恩娜正准备去扶米娅。 

        维希抿了抿唇,眼底不免有些阴郁。

评论(1)

热度(3)